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梅钢智慧料场微雾抑尘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梅钢智慧料场微雾抑尘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2
招标编号:0721-2064668GM556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梅山钢铁股份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梅钢智慧料场微雾抑尘系统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梅钢智慧料场微雾抑尘系统;
2)数量:13套;
3)主要技术参数:1)所供设备为机电一体品,投标方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2)投标方提供的设备应功能完整,技术先进,并能满足人身安全和劳动保护条件。 3)所有设备均应正确设计和制造,在所有正常工况下均能安全、持续运行,而不应有过度的应力、振动、温升、磨损、腐蚀、老化等其他问题,需方欢迎投标方提供优于本规范书要求的先进、成熟、可靠的设备。应有良好的表面几何形状及合适的公差配合。需方不接受带有试制性质的部件。 4)易于磨损、腐蚀、老化或需要调整、检查或更换的部件应能比较方便地拆卸、更换和修理,并提供1年数量的备用品清单。所有重型部件均应具有便于安装和维修用的起吊或搬运的条件。 5)所用的材料及零部件(或元器件)应符合有关规范的要求,且应是全新的和优质的,并能满足当地环境条件的要求。外购配套件及材料须选用优质、节能、先进的产品,并有生产许可证及产品检验合格证,且投标方应进行检验,并对其质量负全责。 6)使用的零件或组件应有良好的互换性。 7)各转动件必须转动灵活,不得有卡阻现象。润滑部分密封良好,不得有油脂渗漏现象。轴承温升一般不得大于40℃,且轴承温度不得超过80℃。 8)设备中的结构件钢材在下料前需进行喷丸或喷砂预处理,达到Sa2.5级。 9)设备及部件的噪声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的要求,不超80DB。 10)所用的材料及零部件(或元器件)均应符合有关规格的要求,且应是新型的和优质的,并能满足当地环境条件的要求。 11)外购配套件,必须选用公认的优质名牌、耐用、维修方便节能的先进产品,并有生产许可证及生产检验合格证。投标方应对外购的部件及材料进行检验,并对其质量、性能负责。 12)各外露的转动部件均应设置防护罩,且应便于拆卸。人员易于达到的部位应设置防护栏。 13)投标方自备空压机,提供满足干雾抑尘系统用气要求的气源。;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05-22 ~ 2020-05-29(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5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时间:
2020-06-12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hzb.baosteel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