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500kV升压站母线保护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设备、调试和施工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DLSJY-GC-XTGHZCB-121-2020-00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华东电力设计院 泰州发电 500kV升压站母线保护改造EPC工程
设备、调试和施工分包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泰州发电 500kV升压站母线保护改造EPC工程,本项目为该工程范围内的设备、调试和施工分包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主要内容如下:
泰州发电 500kV升压站母线保护改造EPC工程中的500kV母线保护柜设备、调试和施工分包的采购,具体工作范围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二《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承装(修、试)一级资质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业绩要求:近3年内具有两台国内600MW或以上等级的火力发电机组安装业绩。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使用三无产品、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发包人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者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的业绩(担任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经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7月14日15:00整至2020年7月17日15:00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7月24日10:00整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7月24日10:00 整             
开标方式:    电子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活动最终解释权在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华东电力设计院 法律部(监督
九、     招 标      地    址:   上海市河南中路99号5楼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