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实业公司2020年度溪洛渡区域场外道路及办公生产维护服务招标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实业公司2020年度溪洛渡区域场外道路及办公生产维护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实业公司2020年度溪洛渡区域场外道路及办公生产维护服务已获批准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溪洛渡水电站,服务范围包括:

1)施工营地维修服务:花椒湾营地、杨家坪营地、黄桷堡营地等物业维修;

2)生产区维修服务:电厂控制楼、左右岸地下厂房、出线竖井等物业维修;

3)场内外隧道通风照明维护及道路小修:负责专用公路约32.5km、辅道公路约28km,7个隧道通风照明,其中:专用公路4个隧道、总长约5.54km,辅道公路3个隧道,总长约0.845km等维护服务。

2.2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期预计时间为2020年07月至2021年06月。具体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财务、信誉等方面满足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或劳务服务内容,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

(2)业绩要求:2017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1项年均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的物业或劳务服务项目业绩(以12个月为一个年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05月25日08时30分到2020年05月29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