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先进海工与高技术船舶材料)生产应用信息数据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先进海工与高技术船舶材料)生产应用信息数据库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

项目编号:TC200H02Q

项目

项目

 

采购单位

采购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2017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本项目不得分包或转包。
9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65.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052309:00  20200529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招标文件”按钮,选择相应标包“去结算”并下单,招标文件每包售价600 元人民币(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200/包。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CA证书办理: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 ( )”联系申请办理北京CA证书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二、投标文件

三、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