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废旧钢材、废旧皮带销售项目公告

   日期:2020-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废旧钢材、废旧皮带处置

公开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SDYK2020C195L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提货地点为: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工业广场指定位置。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次招标为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废旧钢材、废旧皮带处置公开招标,

共划分为1个标段:废旧钢材约300吨,废旧皮带约4吨;

本次处置的废旧物资,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并未完全进行分拣、复用,部分仍具有使用价值或可重复利用的废旧物资,在中标单位装运过程中,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仍然拥有分拣、留用权利。中标方处置废旧物资的同时,废旧物资内附属垃圾按照招标人要求收集、清扫、存放。招标人有权扣除中标方货款用以支付垃圾清扫费用。

处置工期:合同签订后,接到招标人通知15个工作日内装运完毕。

注:投标人可到鄂尔多斯市乌审旗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工业广场旧物资存储场地查看,保证在投标前已完成对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 废旧物资的数量和价值评估。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