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自动辊环磨床和机械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自动辊环磨床和机械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6
招标编号:0721-2040031GG522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山钢铁股份 钢管条钢事业部(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自动辊环磨床和机械手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自动辊环磨床和机械手;
2)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主要技术参数:(1)投标设备应满足表1-1所列所有辊环加工; (2)磨床床身设计不允许在设计最大工作负荷下出现异振状态,振速应<0.1mm/s。 (3)辊环磨床砂轮轴、头箱等关键装置设计合理,一旦出现故障需更换方便,实现辊环磨床正常磨削功能的快速恢复。 (4)因辊环磨削冷却液的温度变化会影响辊环磨削效率,应有控制冷却液温度范围的冷却装置以及冷却液过滤装置等。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现汇项目);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
4. 宝华招标网( )和 ( /)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05-27 ~ 2020-06-02(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6.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英文版及中文版一套(电子版),若中文和英文版有冲突以中文版为准。
售价为人民币1500元或200美元整。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06-1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hzb.baosteel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