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南京邮区中心局 空调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南京天得建设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南京邮区中心局(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南京邮区中心局空调维修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编号:YQZXJ-TD2020002

  2、项目

  3、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包括南京邮区中心局资产范围内空调的维修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服务期限:2年(合同一年一签,实际开始时间按合同约定时间)

  5、服务要求:符合甲方指定服务规范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且注册资金在50万元及以上,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如:空调维修、配件供应等内容(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投标的,必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针对本项目投标的授权书原件。证明资料需为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财务要求:①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并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任意3个月的缴税记录,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提供依法缴税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②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税务局开具的税务事项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2019年12月以来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信誉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任何经济纠纷、商业贿赂、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提供承诺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三、网上公告及投标报名时间、方式: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法人本人参与报名,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南京天得建设工程咨询 (南京市中央路399号天正国际广场906室)进行报名并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网上公告时间:自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10日止。

  报名时间:自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其他

  1、本项目服务期2年,一年一签。合同期满1年,经招标人综合评价,合同期内反应良好,且符合政策相关要求,经双方协商,可续签一年。如果在合同期内出现分包或转包及其他违规行为,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2、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密封好的投标文件到达开标现场并递交上述证明配件供招标人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标段的投标权。

  3、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六、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中国邮政官方网站( /)、江苏省 ( /)、中国招投标网( /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