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信息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重庆中烟工业 企业文化信息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GJCQ-2020-01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即重庆中烟工业 企业文化信息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渝烟工投【2020109号文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交货

2.3 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重庆中烟工业 企业文化信息设备采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主展厅、党员活动室、大厅电梯间的信息设备购置、运输装卸、协调、现场交货、安装、调试、集成、验收、后期培训以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中相关的全部内容,本项目暂估金额为 99 万元

2.4 交货期:30日历天(具体以双方签定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与采购内容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若投标人公司成立时间在2017年以后的,应为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年度财务状况。

3.1.3 投标人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1.4 投标人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1.5 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1.6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7 属于应当回避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2064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登录重庆市 网( /)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的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已下载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关资料,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本次招标过程的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该费用,不交费者将被拒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