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关于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生活区宿舍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6-05     浏览:5    
 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主要设备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采购设备型号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电梯(客梯)

额定载重量:1t,额定载人:13人

4

使用地点海拔4200m左右

技术参数

设备名称:

客梯

额定载重量:

1t

额定载人数:

13人

最大提升高度:

15.3m(2台)、8.1m(2台)

提升速度:

~1.0m/s

站(门)数量:

6层6门6站(2台)、4层4门4站(2台)均为双扇中分自动门

电机功率:

13~15kW

电压等级:  

380V,交流

设备数量:  

4台

使用地点:  

生活区宿舍楼

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 0~50℃、平均相对湿度:≥ 81%、布置方式:室内布置

备注:1.供货范围及要求:

整机4台,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整套设备(含全套电控设备,带全套五地通讯电话和随行电缆,及满足电梯相关功能的配套部件)。

(2)现场安装和试车期间所需的特殊工具。

(3)提供保证一年期正常运行的备品备件。

(4)地脚螺栓和调节片,及全套设备连接、紧固件。

2.使用地:西藏昌都地区江达县青泥洞乡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生活区宿舍楼。

3.海拔高度≥4200m。属高寒山地气候,最低温度:-19.3℃;最大风速:10.00m/s;年降水量:830.15mm;月平均气温:均小于10℃、冬季月平均气温-6.06℃。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要求:

(1)电梯出厂附带产地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及合格证明。

(2)乙方负责电梯的设计、制造、运输及现场安装、调试、操作培训等。

(3)乙方负责办理电梯安装及使用前的相关报验、登记手续,取得相关文件并具备安装和使用条件。

(4)乙方安装调试完成交付甲方使用时应保证资料完备、资格证件齐全。

(5)乙方供应的电梯应为国际知名品牌,如东芝、三菱、蒂森克虏伯或同等品牌及以上。

(6)安装地点为: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生活区宿舍楼。

二、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生活区宿舍楼施工现场; 

交货时间:暂定为2020年12月31日前到货,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6月5日到2020年6月9日。

五、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一套,售价为人民币1200元整,售后不退。(只接受公对公转账,转账时请备注项目编号及项目名称简写)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6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八、*本项目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外国独资、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或代理商,制造商需具有一定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规模,有相应产品的设计、制造、供货及安装调试能力;如果是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同时提供制造商符合要求的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2.投标人若为生产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C 级及以上资质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 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提供产品检验报告;若为销售代理商,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 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有效产品销售授权书、货物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C 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及产品检验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5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供货业绩;

4.投标人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栏目查询结果;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