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神东煤炭井下构造槽波勘探专业化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神东煤炭井下构造槽波勘探专业化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井下构造槽波勘探专业化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17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该项目为神东煤炭井下构造槽波勘探专业化服务,主要涉及神东各矿井井下构造、冲刷、陷落柱勘探,2020-2022年预计需要实施的井下构造槽波勘探工作量15项,27.94km,其中2020年预计实施4项,10.51km;2021年预计实施6项,9.35km;2022年预计实施5项,8.08km。以上服务工作量为预估量,具体以实际发生的工作量据实结算。

2.2项目

2.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4 质量要求:单个服务项目,槽波勘探数据甲级率达到98%以上(含98%);查明工作面内断层落差≥1/2煤厚的断层数量及断层延展方向,准确率达到80%(含80%)以上,且平面摆动误差应不大于10m;查明工作面内直径≥10m隐伏陷落柱及发育形态,准确率达到80%(含80%)以上,且平面摆动误差应不大于10m;查明工作面内冲刷剥蚀煤厚≥1.0m的范围,准确率达到80%(含80%)以上。年度平均考核在85分以上。

2.5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各矿井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勘查资质证书(地球物理勘查甲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资质必须与网站查询一致。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须具有合同签订日期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独立承担的,单项合同金额50万元(含)以上的煤矿井下槽波勘探施工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及其对应的结算增值税发票(至少一张)扫描件。

(5)拟派

(6)拟派

(7)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8)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 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9)投标人未在 “黑名单”内。

(10)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1)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 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2)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3)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6月15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