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遵义新舟机场改扩建工程(民用部分)-航站区、工作区、货运区工程勘察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第一章 招标公告

\n

遵义新舟机场改扩建工程(民用部分)-航站区、工作区、货运区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 遵义新舟机场改扩建工程(民用部分)-航站区、工作区、货运区工程勘察 已由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遵义新舟机场改扩建工程(民用部分)勘察设计招标工作的复函(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遵义交旅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政府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建设

\n

2.3 项目估算总投资:工程直接费约222323.92万元。

\n

2.4勘察工期:60日历天

\n

2.5招标内容:本勘察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项目航站区、货运区、工作区红线范围内(约1452亩)开展详细勘察、方格网地形复测(地形复测1:500;20米×20米方格网高程测量),为地基设计、处理及不良地质现象的防治等提供工程地质依据和必要的设计参数(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勘察任务书)。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n

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n

“信用中国”网(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n

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资质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n

投标人委派的 \n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n

4、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查阅,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 2020 6 22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n

4.2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

\n

4.3 招标文件免费下载。

\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n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7  14 1000分,地点为遵义市 (播州大道东100米(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9楼)。电子文件递交网 \n

5.2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受理投标文件。 

\n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