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都兰县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承包(PM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都兰县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承包 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都兰县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承包 项目已由/以青发改农经【2020】27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都兰县诺木洪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负责项目的主体工程 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和移民的监理; 负责组织项目设计变更、概算调整相关文件编报工作; 负责编报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定期向项目管理单位报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资金使用等情况; 负责项目的建设期信息化建设; 负责做好上级有关部门 的稽察、检查、审计等配合工作; 按照验收相关规定,会同项目法人组织项目分部工程、单位工程、合同工程验收; 负责组织参建单位做好项目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规定,负责对承建方报送的竣工结算审核资料进行初审,保证送审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按照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编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按照项目投资建设批复文件要求做好专项资金审计及项目绩效审计的配合工作。 竣工验收后及时办理工程建设资料、资产移交,及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审批手续; 合同约定的其他职责。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22129001001

标段名称:都兰县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承包 项目 标段一

工期 :本项目总工期 为42个月。

招标范围:项目管理承包 工作范围: 组织项目招投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和设备、材料等工程相关分包单位; 负责与各分包商合同的洽谈与签订,并协助项目法人对所签订的合同实行全过程管理; 组织项目实施,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对建设工期、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资金管理等实行有效管控; 负责所需设备、材料的催交、监造和检验。 负责项目的主体工程 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和移民的监理; 负责组织项目设计变更、概算调整相关文件编报工作; 负责编报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定期向项目管理单位报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资金使用等情况; 负责项目的建设期信息化建设; 负责做好上级有关部门 的稽察、检查、审计等配合工作; 按照验收相关规定,会同项目法人组织项目分部工程、单位工程、合同工程验收; 负责组织参建单位做好项目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规定,负责对承建方报送的竣工结算审核资料进行初审,保证送审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按照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编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按照项目投资建设批复文件要求做好专项资金审计及项目绩效审计的配合工作。 竣工验收后及时办理工程建设资料、资产移交,及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审批手续; 合同约定的其他职责。

合同估算价:0.0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项目管理;

保证金子账号:[户名:海西州政务服务和 ;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