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金州校区)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响应邀请

  重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金州校区)物业管理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

一、 项目编号:TC209D0D0

二、 项目

三、采购内容

1. 本次采购范围包括: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金州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磋商文件第五部分采购需求中的相应规定为准。响应人的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响应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磋商文件所规定的响应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2. 履约时间: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 履约

4. 预算金额:人民币186万元。

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

四、响应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合格的响应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响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失信被执行人”或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 ”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响应人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下列特定资格条件(同时具备):

①供应商应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证》。

②供应商应具有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1.磋商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请于 2020611日起在《中国 》( /)或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zhxy.xndxfz.com/xxcms/)网上下载本项目磋商文件、图纸(如果有)、补遗等磋商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领取或下载与否,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都视为供应商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磋商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2. 磋商文件公告期限:自2020611起三个工作日。

3.磋商文件发售期:2020611日至2020618日。

4.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转账支付;开户名: 重庆 ;帐号: 5001 2404 2018 0000 14170

5.磋商文件的购买方式:

1)现场购买磋商文件

在磋商文件发售期内,供应商将磋商文件购买费用汇至磋商文件指定账户,并将《汇款凭证》和《采购文件购买登记表》(格式见附件3,加盖供应商公章)递交到 重庆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5-1(双鱼A5楼)】,购买磋商文件。

2) 非现场购买磋商文件

在磋商文件发售期内,供应商将磋商文件购买费用汇至磋商文件指定账户,并将《汇款凭证》和《采购文件购买登记表》(格式见附件3,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 同时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