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全省档案异地异质联合备份平台首期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全省档案异地异质联合备份平台首期工程项目

>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1.1项目 >1.2项目业主: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1.3项目批准部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4项目批准文号:粤发改投资函〔20192817

>1.5项目代码:2018-440200-87-01-839717

>1.6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省财政专项安排解决100%

>1.7

>为本招标项目的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

>2

>韶关市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

>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规划咨询单位

>3

>韶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

>为本招标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

>4

>广东省地震工程勘测中心

>为本招标项目的地震安全性评价咨询单位

>5

>韶关市矿产资源与地质环境监测中心

>为本招标项目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

>6

>中量工程咨询

>为本招标项目的造价咨询单位

>7

>广州城市建设咨询服务公司

>为本招标项目的施工图审查单位

>8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广东建设工程监理

>为本招标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可研编制、勘察、设计、监理单位)

>9

>广东建设工程监理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3.5其他要求

>省外企业及其拟派往本项目管理机构的所有人员均须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 

>   4.投标登记

>4.1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6 28 00 00 分至20207   20日 10 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开标时间:20207 20 10 00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投标保证

>本项目不要求提交投标保证

>4.4 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方可参与投标。若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能正确完成投标登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其投标无效。

> 

>5.招标文件的获取、提问和答疑

>5.1招标文件、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随本公告一并公开发布,投标人可登录 ( 下载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招标工程量清单

>5.2招标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进行。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含服务合同)有疑问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 站凭密码进入提问区域将问题提交给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提交问题时一律不得署名。

>网上答疑的操作指南为:

>5.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8日前停止质疑。招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解答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形成答疑纪要,并在 站项目答疑专区发布。答疑(或修改)公告一旦发布,即视所有潜在投标人已经知悉答疑(或修改)内容,投标人未及时关注而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所作的答疑(或修改)公告,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6 28 00   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7 月 20 9 40 分20207 20 10 00 ; 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7.开标

>招标人邀请所有正确完成了投标登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开标,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投标人不参加开标的,视其默认开标结果,以及放弃在开标期间见证、监督、投诉、申辩的权利。

>7.1开标时间和

>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