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改扩建装修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改扩建装修工程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改扩建装修工程已由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湛发改社[2016]44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建设单位)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有资金,招标人(代建人)为广州市新誉工程咨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业主(建设单位):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3  招标人(代建人):广州市新誉工程咨询

>2.4  建设

>2.5  工期要求:240日历天(不含审查时间)

>① 设计工期:设计必须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日历天内完成(不含审查时间)。

>② 施工工期:210日历天内完成,开工日期由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中指定的日期算起,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承包人送交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的日期作为实际竣工日。

>2.4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建筑面积27264m2,共11层,建筑高度37.2m,其中低压配电房设置在11层。工程项目包括装修工程、强电工程、消防水电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空调防排烟工程、腾挪工程等六大部分。工作具体内容包括拆除原旧天花吊顶、门、部分墙体、管线等;重新做天花吊顶、墙柱面装饰、地面铺设及门;低压配电柜、电箱、动力及照明配电线、给水系统、排水系统、消火栓系统、消防喷淋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装置、通风管道、防排烟风机、排风管道、防雷工程、净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临时医用场所的搭建、腾挪搬迁。

>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为:3015.7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为2931.03万元,工程设计费为84.67万元,含预算编制费)

>2.5  招标范围:前期工作、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在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向业主移交合格的工程。其中:

>① 前期工作主要包括资料收集,配合项目的工程报建;

>② 设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施工配合等后续服务;

>③ 施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负责项目全过程施工建设总承包、材料采购与调试安装、工程保修、缺陷责任期的修复,直至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等工作。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组织,并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施工资质(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且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工程设计资质(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

> 3.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人员要求:

>拟派 >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建筑类中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2020345 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2020345 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 拟派设计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建筑类中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2020345 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 拟派专职安全员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2020345 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3.4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信誉要求:

>在最近三年内(201711日至今)没有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被解除合同或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且在限制投标期内。(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由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签字、盖章)

>3.5其他要求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须在投标登记前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报名,不接受 报名;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应遵守如下规定;

>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个,可由不同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且主办方必须是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联合体投标时,必须按附件格式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职责分工;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701日至2020年0706日,每日上午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时至 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