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甘肃莲花山防火、巡护路网维修改造项目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莲花山防火、巡护路网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甘肃莲花山防火、巡护路网维修改造项目甘林保函[2019]718号、甘林保函[2019]410号文件实施方案批复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

五、工程概况:甘肃莲花山防火、巡护路网维修改造项目,防火道路维修改造:维修改造尕拉桥至磨沟保护地防火巡护道路,清理边沟,维修便桥4座;维修改造尕拉桥至唐坊滩保护站防火巡护道路,清理边沟5000米,建设护坡12处。保护设施设备维护,对尕拉桥至沙河滩保护站防火、巡护路网进行维修改造 。

六、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七、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本次标范围为实施方案维修改造内容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一、报名要求:
     施工单位报名时携带的证件及资料:施工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取费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建造师注册证,建造师身份证,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资格证,五大员 资格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省外企业必须办理进甘投标备案。投标单位未进入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信息系统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投标。 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同时提供三套报名资料 。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2020628日至202072  

十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十四、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72010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