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9_665773177978470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以《关于同意开展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安改发(前期)【2020】85号)、《关于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给排水等配套综合管线工程设计方案初步审查意见的复函》雄安规建函【2020】48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投资、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包括“两横八纵”共10条市政道路,分别为横一路、横二路、西边界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纵五路、纵六路以及京雄高速辅道,设置5座隧道,11处管涵,路线全长约为31.15km(包含纵一路、横一路、京雄高速辅道分幅段长度后路线全长约为33.39km),施工临时通道5.16km。热力管线全长约6.6km,燃气管线全长约27.6km,通信管线全长约27km,10千伏电力排管全长约30km,110千伏浅埋缆线沟全长约600m。
雄安绿博园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线工程总投资约25.1亿元,其中工程费约22.02亿元。
(2)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
本项目北起南拒马河南岸,南至在建容易线,西起王家庄村,东至京雄高速,主要建设内容为横一路、横二路、西边界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纵五路、纵六路以及京雄高速辅道等10条市政道路配套给、排水工程,其中:雨水管线主管道长度约19km,污水管线主管道长度约5.6km;给水管线主管道长度约32.7km。
雄安绿博园配套给排水管线工程总投资约1.88亿元,其中工程费约1.52亿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工作内容为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照明监控工程(仅包含智慧合杆的基础、检查井、预埋管)、交通工程、道路绿化工程、雨水工程、给水工程、热力工程(仅含过路套管)、燃气工程、通信工程、 2.3 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期限自施工准备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监理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计划竣工日期为 2021 年,缺陷责任期24个月,道路绿化养护期自道路绿化工程全部完工并验收合格后起24个月。
2.4其他要求
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等相关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6)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2专项资格要求
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不超过5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一项投资额4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含市政道路)监理业绩。
(3)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有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一致。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自投标截止之日起不可以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
(4)财务要求:提供2017、2018、2019年度或成立至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5) (6)其他要求: / 。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时至时,下午14:30时至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