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西昌分公司2020年民用爆炸物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已过报名截止时间,不可报名。
招标                       (招标编号:CGGCYPL-HW-XC-04-2020-00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西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  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西昌 2020年民用爆炸物品采购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 西昌 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太和铁矿采区北侧。 生产所需民用爆炸物品包括:数码电子雷管、起爆具、普通非电雷管、导爆管、导爆索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数码电子雷管、起爆具、普通非电雷管、导爆管、导爆索、乳化炸药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销售经营的资质。
(3)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需提供相关文件进行证明。
(4)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5)在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6)具有稳定的民用爆炸物品供应渠道。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于2020年6月30日在 发布,本次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7月20日09: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7月20日09:00.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       。
八、    招 标     地    址:  四川省西昌市太和镇太和铁矿采区北侧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