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身份证复印机供应商入围项目(重新)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银行股份 身份证复印机供应商

入围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兰州西部投资咨询 受甘肃银行股份 委托,对甘肃银行股份 身份证复印机供应商入围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XBTZ-GSYHFY-2020(39)-1

3、招标内容:甘肃银行股份 身份证复印机供应商入围

4、服务期限:2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近三年内 具有类似业绩 ;

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及2020年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供应商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6-2018年度或2017-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国 ”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 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1、获取时间: 2020630日至202076

2.

3.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等。

以上所有资料须提交一套扫描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请发送至285825343@qq.com邮箱,并注明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