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北大西门片区城市更新升级架空线入地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北大西门片区城市更新升级架空线入地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672171700975616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北大西门片区城市更新升级架空线入地工程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20178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S110000A001020178001 )已由 北京市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北京市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北大西门片区城市更新升级架空线入地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资金来源:区政府投资:约4610万元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将道路两侧的既有电力的架空线缆及所带变压器等变配电设施进行入地改造,并将电力线缆及通信线缆入地过程中破坏的道路进行修复。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对北大西门片区内的北四环西路辅路部分(颐和园路~万泉河路)、芙蓉北路(颐和园路~万泉河路辅路)、颐和园路(北四环西路辅路~承泽南小街)实施电力架空线入地改造。包括敷设电力电缆、通信光缆、架空线路,新建、新装电力管井、电力设备及自动化、通信系统,撤旧等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须具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明文件; (3)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5)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复印件各壹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6-30 :00 至 2020-07-06 :00

文件每套售价: 300.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07-20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