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2020-2021年水泥电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赣州 、中国电信集团 赣州 2020-2021年水泥电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YLY2020054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或以实际订单金额至招标预估金额止。

本次招标的预估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供货地点

1

水泥电杆

6*130

一批

招标人指定地点(一般为各县公司)

2

水泥电杆

7*130

3

水泥电杆

6*150

4

水泥电杆

7*150

5

水泥电杆

8*150

6

水泥电杆

9*150

7

水泥电杆

10*150

8

水泥拉盘

LP50*30*15(cm)

9

水泥标石(含底座)

180*14*14(cm)

10

水泥标石(含底座)

100*14*14(cm)

11

监测标石(含底座)

100*14*14(cm)

1.2 当有效投标人数为5家(含5家)以上时取4名中标人,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序号

综合排名

中标份额

备注

1

第一名

40%


2

第二名

30%


3

第三名

20%


4

第四名

10%


1.3 当有效投标人数为4家(含4家)时取3名中标人,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序号

综合排名

中标份额

备注

1

第一名

50%


2

第二名

30%


3

第三名

20%


当投标人数为3名时不得开标,招标人宣布本次招标失败,重新招标。

1.4 本项目设最高限价,任何单项报价(材料成本价含税)超过对应含税最高限价,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合法有效的登记(或注册)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证书),经营范围需涵盖本次采购内容。如为企业,还须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企业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2、提供2018年1月1日以后有效的CMA或CNAS或CAL认证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认证证明(须提供水泥电杆Ф150×7m规格产品的合格检测报告)

3、投标人生产的水泥电杆产品自2018年1月1日至今累计销售合同或订单金额(合同及订单的供货方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少于(含)100万元。【提供合同,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若为框架合同,则以具体订单时间为准)。必须提供供货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和对应发票复印件(框架合同须提供具体订单的对应发票),如提供框架合同,则须提供具体订单,未提供具体订单的,其业绩将不予认可,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类似产品的业绩的,也将不予认可;原件备查】。

4、投标产品要求承诺:投标产品应符合GB 4623-2014环形混凝土电杆和江西省电信标准。具体指标要求详见技术规范。承诺涉及本项目的产品必须采用蒸汽方式进行养护,同时必须在蒸汽设备处安装电信监控摄像头供我方进行监控,以确保此工艺的落实到位(承诺格式自拟,承诺内容含糊不清的不予认可)。本项目只接受水泥电杆制造商报名;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分包招标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招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1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投标人请提交上述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鲜章。评标委员会要求提交原件审查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件,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做出不利于投标人的评标)。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6月30日8时30分至2020年7月7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