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泽卷烟厂日常绿化维护项目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会泽卷烟厂日常绿化维护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30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会泽卷烟厂日常绿化维护项目

招标公告

受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委托,由国信 组织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会泽卷烟厂日常绿化维护项目(招标编号:GXTC-C-2029242)的公开招标工作,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欢迎有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会泽卷烟厂日常绿化维护项目。

2.项目概况:

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会泽卷烟厂提供日常绿化维护服务。

3.招标范围:

3.1招标内容:对厂区绿化区域植物进行日常维护,包含但不限于浇灌、修剪整形、施肥及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除杂草、防寒防冻防涝、绿化灌溉设施维修、绿化种植、树木移植、果树嫁接等;对现有盆景植物管养,根据实际生长情况适时更换、增补、租赁盆景。

厂区绿化暂估数量表

名称

单位

暂估数量

备注

草坪及灌木带

34732

 

灌木球

1123

 

乔木

1160

 

果树

880

 

盆景

289

 

清理杂草

9000

每年清理4次

3.2服务

3.3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两年,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根据上一年度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评价,评价合格且有需求的情况下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因国家法规、行业政策、当地相关部门规定、不可抗力、招标人预算及业务调整等因素影响本项目实施的,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告知中标人,并终止项目合同的执行,招标人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3.4质量要求:依据植物特性对植物进行管养,达到一级养护标准,确保招标人现有植物健康生长。

3.5最高投标限价(含税):本项目管养部分设置含税包干单价限价,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4.2资质要求:

4.2.1企业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绿化养护服务或园林绿化等相关内容;

4.2.2

4.3.3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信息打印栏”中打印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报告中未出现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未出现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情况),由招标代理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查询投标人的相关信息,并截图打印后交由评标委员会评审。

4.3.4提供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

4.4财务要求:提供2017年度至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2017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的财务报表,2019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报表)。

4.5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2同时,网上报名成功者请于2020年 7 月 1 日起至2020年 7 月 7  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