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年江苏联通常州、盐城市部分区域增补综合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江苏联通常州、盐城市部分区域增补综合施工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JS-G-K1-2020-9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 采购内容:

2020年江苏联通常州(金坛、溧阳)、盐城(建湖、射阳、阜宁)区域增补综合施工的设备安装、室分集成、光缆管线与接入网施工等(不含局房土建、营业厅等),包括:

1)设备安装类:包含无线网、传输网、接入网、数据、核心网、干线、基础配套专业(电源空调等)设备安装搬迁与施工,以及站点选址、工程协调、市政协调等。

2)室分集成类:包含室分及WLAN集成,以及楼宇、小区的物业协调及施工等。

3)管线施工类:包含本地网管线、接入网(含迁改、零星工程)施工 ,以及市政协调及施工。

1.1.2 预估规模:预估采购金额为65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本项目为框架招标,本次框架招标标的为招标人预计在需求期内可能发生的项目,最终合同结算金额以订单为准。

1.1.3 实施区域:常州(金坛、溧阳)、盐城(建湖、射阳、阜宁)

1.1.4 质量要求:合格。

1.1.5 工期要求:按甲方订单要求。

1.1.6 技术标准要求:符合行业规范要求,满足甲方要求。

1.1.7 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或本次采购预算金额执行完毕,以先到者为准。

1.2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3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各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一(常州:金坛、溧阳):预估采购金额为35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中标人数量为1个;

标段二(盐城:建湖、射阳、阜宁)):预估采购金额为3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中标人数量为1个。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1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投标一览表》。投标人不含税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为中国境内依《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以上资金均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期内的以下企业资质:①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②住建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③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不少于2个。(提供证书扫描件及网上查询截图)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6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直接签订的累计不低于5000万元(不含税)的类似业绩合同,其中设备安装施工类业绩不低于2000万元(如无线网设备、传输设备、数据、核心网、干线、基础配套等)、室分集成施工业绩不低于1500万元、管线施工类业绩不低于1500万元。

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①企业主要负责人1

③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

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2018、2019年度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

6)仪器仪表及工器具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配备的合格的仪器仪表及工器具数量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7)投标人须承诺中标通知书下达1个月内在中标地市设立办事处或 (以公司或负责人名义购买或租赁的办公场所,租期至少到2020年12月31日)。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未处于中国联通及江苏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1日9时00分至2020年7月6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