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江苏沿海管道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监理服务(二)-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沿海管道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监理服务(二)-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P3257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江苏沿海管道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监理服务(二)(招标项目编号:066020P3257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500万人民币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须是独立、合法运作并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
2.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具备化工石油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工程监理企业专业资质。
3.投标人在近六年应具有单一油气长输管道工程钢级不低于L555(X80)、管径≥1219mm、长度不低于20km且已交工试运行或已竣工工程的监理业绩。投标人除须提供监理合同复印件外,还应提供监理业绩其它有效证明复印件,如工程交工证书、中交证书、竣工验收报告、投产试运行报告(方案和总结)等其中之一,原件备查,工程业主出具具有法律效应的其他证明文件以及工程投产试运行已在媒体上公开报道的也可作为证明文件等。
4.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现注册于申请人单位),年龄不超过55岁,具备2010年以来作为总监理工程师完整组织钢级不低于L555(X80)、D1219mm及以上管径油气长输管道工程监理工作业绩。投标人除须提供监理合同复印件外,还应提供监理业绩其它有效证明复印件,如工程交工证书、中交证书、竣工验收报告、投产试运行报告(方案和总结)等其中之一,原件备查,工程业主出具具有法律效应的其他证明文件以及工程投产试运行已在媒体上公开报道的也可作为证明文件。在工程实施阶段不得兼职除本公司项目外的其他项目。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和未处于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 、 “信用中国(江苏)” )。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3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06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2205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二、招标工程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范围为江苏沿海管道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的一部分,国信如东 LNG 接收站围墙外2m至如东首站围墙外2m段,全长约16.6km、管径为D1219mm、材质为L555X80),设计压力10.0MPa,其中岛上段管线长度约为1km,海堤段管线长度约为1.1km(其中管道入管线桥之前约0.1km,管道下管线桥之后约1km),管线桥段管线长度约为11.22km,陆地段管线长度约为3.28km

三、招标服务范围

本次监理服务招标内容为(详见招标文件):江苏沿海管道如东-常熟-太仓输气管线工程国信如东 LNG 接收站围墙外2m至如东首站围墙外2m段的HSSE、质量、进度、造价等监理,其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线路(含定向钻和顶管、水域、管线桥段、海堤段等)、无损检测等工程的施工监理以及相关防腐驻厂监造(含热煨弯管、管件防腐和钢管内外防腐)工程用材料及设备的验收、组织交工和竣工阶段验收缺陷责任期整改等监理工作,全过程参与安全评价及验收、环境评价及验收等工作,配合消防设计及验收以及业主另行委托的其他专业监理的相关工作。本次招标不设标段,业主有权将部分专业监理另行委托。

四、主要监理服务期

以合同约定的工程开工日期起12个月

、投标报名方式

1获取时间:从2020630日至20207617

2 下载者首次
(三)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五)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六)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3.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0720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720日上午930

投标文件接收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书面承诺函,承诺自行承担邮寄标书丢失、破损,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打开等风险,以及由此导致的流标、投标被否决的后果,并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投标人授权代表的姓名及

承诺函需盖章,2020719日下午1700之前,发

4.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720日上午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