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宕昌县两河口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附属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宕昌县两河口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附属设施

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宕昌县两河口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附属设施工程,已由宕建发【2020】89号文批准建设,

二、工程概况 

1、招标

2、项目

3、工程概况: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地点位于两河口镇桃坪村、麻地坪村、柯门道村、新声村,主要建设内容为:在桃坪、麻地坪、柯门道、新声四村为每户搬迁户搭建3.3米*5米的活动板房,其中桃坪村60间、麻地坪村70间、柯门道村70间、新声村95间,共295间,彻底解决搬迁群众生产用房问题。

三、招标范围:施工图以内的所有工程。

四、报名须知:

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技术负责人有中级以上职称。

2、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拟派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证及五大员证 。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

六、开标时间及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7101500分,逾期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