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内科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内科大楼中央空调

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C209308M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内科大楼改造工程已经甘发改社会[2019]336号文件批复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委托 甘肃 为招标代理单位,现对该项目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其概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招标

2、招标

3、工程

4、项目内容及规模:本工程为中医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内科住院部大楼改造提升中央空调项目,位于兰州市嘉峪关西路,总建筑面积为17094m2,采暖面积10695m2,总共14层,地下一层,地上十三层,建筑总高度为47.3m。该建筑属于旧建筑采暖改造项目,建筑保温性能较差,本次设计1~13层冬季采暖,热源由市政供暖管网引入医院换热站经换热后供至大楼,房间功能有病房、产房、治疗室、化验室办公室等;大楼过度季节采暖不在本次设计范围内。本工程所在地区气候属寒冷地区。  

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072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10925日;

             总工期:428日历天

6、资金来源:国家补助、省级配套资金及自筹资金

7、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制冷设备除外的所有相关工程。

8、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约380万元。

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近三年 具有同类工程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4、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

5、拟派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要求具有合格的岗位资格证书。人员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连续三个月职工社保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本公告将在、及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官网上发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0630日至0706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