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内蒙古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车辆分公司货车配件集体议价采购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内蒙古铁路运营管理集团 车辆 货车配件集体议价采购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672551152842752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编号:YGJT-GX-2020-02
内蒙古铁路运营管理集团 集体采购文件
日期:2020年
第一部分 集体采购公告
内蒙古铁路运营管理集团 将于2020年组织“车辆 货车配件”集体议价采购。
一、采购项目
1.采购明细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

型号

单位

数量

不含税最高限单价(元)

不含税最高限价(元)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缓冲器

ST

110

1400.00

154000.00

按合同执行

包头集宁

2

闸瓦

HGM-B

440

84.09

37000.00

按合同执行

包头集宁

3

安全阀

GK

55

154.54

8500.00

按合同执行

包头集宁

 

合计

199500.00

   
                   

2.到货
3.交货时间:按合同约定。
二、主要事项
1.物资、设备基本性能要求:所供产品须符合铁路行业标准。
2.辅助性能要求: 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
3.质量保证要求:质保期内发生质量问题三天内到达现场或更换。
4.付款方式:详见合同约定(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评标方式: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其中价税分开,即单价和税额分别计算,报价中包含运费。
6.交货日期要求:按合同约定。(代理商交货时随货附销售代理证书复印件)
7.其他:本次采购设有最高限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 3.备注栏注明CRCC字样的配件须提供该产品规格型号的CRCC认证证书、铁路产品检验中心检测报告及供货业绩。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时应提供产品的一切有效说明、证书及合格证书、出厂检验报告。
7.近两年与集体采购项目相同的服务业绩证明材料(附销售合同或发票复印件),
四、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有提供虚假的资料和在实质性方面失实时,内蒙古铁路运营管理集团 有权依法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五、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下午16时整
开标时间:2020年上午10时整
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