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珍稀特有鱼类生物学科学研究-2020年7月四川公司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珍稀特有鱼类生物学科学研究-2020年四川公司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07SCGZ-F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招标
所属地区:四川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现对大渡河长河坝、黄金坪水电站珍稀特有鱼类生物学科学研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川陕哲罗鲑主要研究生态学和主要栖息地研究。
2.4对外交通:从电站营地沿省道S211公路下行至瓦斯沟口与国道G318相接,经泸定通过雅康高速或国道G318至成都,对外交通便利。
2.5招标范围:
2.5.1工作内容:开展青石爬鮡、黄石爬鮡、长须裂腹鱼鱼类生活史和人工繁殖技术研究,研究时间为五年,人工繁殖技术成熟后作为长期放流鱼种;川陕哲罗鲑主要开展生态学和主要栖息地及其分布的实时调查,研究时间为十年。
2.5.2人员配置要求:至少5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合法合规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3.1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5年内不少于1项流域鱼类生物资源调查或流域鱼类生物科学研究等类似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署页等关键页面及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3.3拟投入管理人员资格:拟任 3.4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调查国家一级和二级保护动物的相关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调查报告封面和合同封面)。
3.5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并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2019年度审计报告未出,可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