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网安全防护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就专网安全防护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招标项目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公开-2020-149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投资,预算控制总金额:6662020.00元;标段一:专网安全防护系统,预算控制金额:2682980.00元;标段二:法院专网信息安全项目基层,预算控制金额:3979040.00

四、工期(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五、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

标段一为专网安全防护系统;标段二为法院专网信息安全项目基层(包含8个县区分别为:瀍河、栾川、洛龙、洛宁、嵩县、西工、新安、偃师)(详见招标文件)

六、政府采购政策: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七、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附以下任意一项财务证明材料扫描件:①最近两年中任意一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②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财务状况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③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④基本

3投标人须附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延期纳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延期纳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时间:2020624日至202071日通过洛阳市 网下载

九、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方式:

1、本次招标(采购)实行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获取。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洛阳市 网站—交易服务—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采购)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十、投标(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714930分。

2、投标(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四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市民之家六楼)。

3、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供应商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本公告已同时在《洛阳市 》、《洛阳市 网》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采购人名称、

  称: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