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离子切割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浏览:0    

合加新能源汽车 等离子切割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JCH2020-0017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103090882
开标时间:2020-07-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启迪环境(股票代码:000826)在咸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建设的大型的现代化环保机械设备和城市环卫专用车研发、设计、制造基地,具有独立自主开发研制新产品的能力。主要生产和销售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水处理成套设备、以及环卫类专用车辆。
等离子切割机为公司产品生产重要设备,合加新能源汽车 采购部拟对等离子切割机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诚邀有相应资质等级, 一、招标项目名称: 合加新能源汽车 等离子切割机改造项目公开招标
二、招标编号:HJCH2020-0017
三、招标内容:合加新能源汽车 等离子切割机改造项目
四、投标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一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招标项目地经营范围,企业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产品生产许可证和相关的资质证明文件。
3、投标人必须能够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经营状况良好。
4、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经授权的合法经销商(投标人如为经销商的,投标文件中须另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的专卖授权书或针对本项目的销售授权书)。
5、投标人须提供同类物资近两年的供货业绩。
6、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出售及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3000元。
六、物资需求表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品牌

计量单位

数量

含税总价(元)

技术要求

等离子切割机改造

HBR260XD

海宝

1

 

按《合加等离子切割机改造方案》

合计人民币金额(大写):

 

备注:本次投标价格含税13%增值税,含运费,含安装调试费。
七、等离子切割机改造项目招标技术要求:
A. 必须具备等离子切割机改造的相关许可,认证和资质;
B. 严格按我公司如下要求进行项目改造:
1)新增等离子龙门机架;
2) 新增海宝数控系统(包含系统电脑、设备软件、伺服控制、运动卡、PLC、控制箱、前柜、后柜等)需达到输入板材规格、板厚后达到自动计算出割距、电流、穿孔时间并自动运行切割;
3)增加松下伺服电机,减速机,精磨齿轮齿条,配合系统、电源、枪头安装的相关规格线缆、管材,横、纵拖链等及相关配件;
4)将原2号枪头及相关部件拆卸安装至新增龙门机架,2号枪头及相关部件如有损坏损伤,需进行修复,达到出厂安装状态;
5)将原2号等离子电源拆卸安装到新系统,如有损坏需进行修复,达到出厂安装状态;
6)新增系统需具备蛙跳,切割精度需达到0.3mm;
7)对原1号机架线路进行重新整理、已损坏线路及配件进行更换、修复安装,更换原1号逻辑电路版为PLC,整理各线缆做上标识,进行编程调试达到相关切割精度,进行相关备份;
8)增加三个套料软件加密狗并对现有加密狗进行修复;
9)完成后确保设备达到甲方的正常工作要求,所有系统(包含软件)不得加密且需符合设备制造及安装相关国家标准,不得设置锁机及锁硬件;
八、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3000元)

(备注:保证金需在2020年14:00前缴纳。)
九、投标澄清截止时间:2020年
十、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3:00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