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子漫公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重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重庆市子漫人力资源服务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参照政府采购磋商管理办法,对“子漫公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

成交供应商数量

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36万元

1

二、资金来源

采购人自筹资金,资金已到位。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

四、磋商的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或《中国 》网上下载本项目磋商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磋商内容。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020618 日)起三个工作日。

(三)磋商文件发售期:2020618--20206 291700(工作时间)。

(四)磋商文件购买费: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五)磋商文件的购买方式:

1.磋商文件发售期内,供应商将磋商文件购买费用汇至以下账户,并将磋商文件汇款凭证(汇款时须注明项目编号:TC209D071 )、《磋商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 通过汇款方式购买磋商文件的,汇款后凭汇款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到重庆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5-1(双鱼座A5楼 重庆 )换取发票。

  名: 重庆

  号:5001 2404 2018 0000 14170

2.在磋商文件发售期内购买了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才被接收。

(六)递交响应文件

(七)递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0 7 3日北京时间14:00;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 7 3日北京时间14:30;

(九)磋商开始时间:2020 73 日北京时间14:30;

(十)磋商

五、其它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三)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中国 》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四)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五)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七)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一)采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