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制造中心KUKA机器人及成品出库高速分拣线维保、物流高架库货架校正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制造中心KUKA机器人及成品出库高速分拣线维保、物流高架库货架校正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2020025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制造中心KUKA机器人及成品出库高速分拣线维保、物流高架库货架校正项目(招标项目编号:【HXZB】2020025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一标段;002 二标段;003 三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一标段;002 二标段;003 三标段: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有本次招标所含内容或相关内容)。
2.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4.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境内外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5.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信用良好记录网页截图(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查询指南:进入首页-信用服务-分别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
6.投标人不得有行贿情况,应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网站中查询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行贿情况,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受贿(1、查询企业选择“单位行贿罪”;2、查询个人选择“行贿罪”)。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信息;没有股权信息的,提供从“天眼查”系统打印的股东股权信息)。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0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恒信咨询管理 受河南中烟工业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的委托,就“制造中心KUKA机器人及成品出库高速分拣线维保、物流高架库货架校正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HXZB】20200251。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

4.招标内容:

一标段:制造中心KUKA机器人维保。

二标段:制造中心成品出库高速分拣线维保。

三标段:制造中心物流高架库货架校正。

5.项目实施

6.资金来源:自筹。

7.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9.工期:一标段:自合同签订后招标人通知之日起45日历天;二标段:自合同签订后招标人通知之日起50日历天;三标段:自合同签订后招标人通知之日起60日历天。

10.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12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有本次招标所含内容或相关内容)。

2.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4.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境内外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5.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信用良好记录网页截图(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查询指南:进入首页-信用服务-分别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

6.投标人不得有行贿情况,应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网站中查询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行贿情况,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受贿(1、查询企业选择“单位行贿罪”;2、查询个人选择“行贿罪”)。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信息;没有股权信息的,提供从“天眼查”系统打印的股东股权信息)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信息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703—2020年0710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及基本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3)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5)“信用中国”网站相关查询页。

6)“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页。

 (7)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系统相关查询页。

以上证件报名时审查原件,留A4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存档,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留原件;招标人保留对投标资格进行复核的权利。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29上午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