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湖北联通2021-2022年通信局房土建项目规划及设计服务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湖北联通2021-2022年通信局房土建项目规划及设计服务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HBXT2020-10304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根据《中国联通湖北 2020-2022年投资规划》中2021-2022年度的规划投资及规模,结合中国联通网络共建、共享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现拟组织对2021-2022年湖北联通工程设计进行采购招标。

采购内容为:通信局房土建项目设计,通信局房土建项目(3000万元以下)。

项目预算175万元(不含税)。服务周期至2022年12月31日或达到预算上限为止。

2.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详见 招标公告附件。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3.2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3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税务登记证副本须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提供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投标人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相关服务能力,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3.5投标人须具备2018-2020年在全国同类项目工程设计服务业绩,提供项目清单列表体现合同总数及金额,包括提供用户名称、联系

3.6不接受被列入中国联通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参与。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诚实信用要求。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投标人需要在网上进行报名、购买、下载文件。

5.1 请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7月7日09时00分至2020年7月13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