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顺槽带式输送机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CHDTDZ147/17-SB-5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榆林市小纪汗煤矿

一、招标条件

陕西华电榆横煤电 小纪汗煤矿项目小纪汗顺槽带式输送机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1000万吨/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147/17-SB-5101

小纪汗煤矿带式输送机采购

见技术规范书

10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小纪汗煤矿带式输送机采购】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本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投产品驱动部分变频器及电动机的“MA”证及防爆合格证(若换证期间,需提供发证机关证明文件)。

3.提供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投产品销售合同不少于3项(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数量、盖章签字页等内容,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7-03 14:00到2020-07-10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7-03 14:00到2020-07-10 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