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华北公司霍州发电厂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检修维护(2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华北公司霍州发电厂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检修维护(2年)项目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华北公司霍州发电厂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检修维护(2年)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89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国电霍州发电厂地处霍州、洪洞、汾西三县(市)交界处,位于山西省霍州市以南9km处南郊辛置镇汾河西岸,东面与国铁南同蒲铁路及大运一级公路隔河相望,厂区西侧为低山丘陵,北侧与团柏煤矿为邻。电厂北距太原市约210km,南距临汾市约为60km。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国电霍州发电厂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运行和维护工作.主要工作为范围内设备(在投标人承包期内因技改等原因增加的设备和系统)的运行、维修、抢修、消缺、值班以及除列入年度大修计划以外的一切工作;投标人负责招标人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设备的运行检修维护工作;参加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验收工作和其相应的备品备件的检查、验收工作;负责厂前区及生产附属系统范围内机具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负责检修人员的培训和检修管理工作;负责完善规章制度、规程、各类措施、记录台帐。

以下设备及系统的维护,招标人另外委托:生产楼、运检楼、燃料办公楼、物资办公楼等的空调维护及保温施工与脚手架搭设不属于投标人维护范围,但属于招标人自行维修(包括招标人另外委托出去的维修项目)范围中必须配合的辅助工种也须由投标人负责(如:起重、焊接等工作)。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综合办公楼,生产楼,运检楼,燃料办公楼、物资办公楼及库区设施和铁路联运楼、铁路信号房值班室,铁路道口值班室(设施水、暖、电,门窗等)及公用系统等巡检及维护;

2)厂区内门窗玻璃等的巡检及维护;

3)厂区内生活水、生活污水、雨水、防洪系统(包含检查井)等的巡检及维护;

4)厂区及厂前区水井与井泵(#1、#2生活泵,厂区#1、#2供水泵,#1、#2、#3工业补水泵等)及变压器(自箱变高压侧电缆进线接口以下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与检修;

5)厂前区、厂区道路路灯(含桥上路灯),煤场照明及厂区内发光字的检修及维护和道路(含桥上)栏杆的巡检及维护;

6)厂区采暖加热站系统的运行、维护及检修;

7)厂前区空调系统(含换热站及采暖加热站到综合办公楼管道)的运行、维护及检修;

8)厂前区暖气系统维护,厂区供热管网公用系统(生产区域除外)维护;

9)厂区澡堂系统(包括供气、疏水管道等)的设备和门、窗玻璃、照明的维护与检修;

10)厂区内垃圾清运及东沟灰场大坝的巡检;

11)灰库及渣仓区域内卫生清扫(含灰库地沟和渣仓前地沟)。

2.2.2维护项目工作范围

1)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及系统。

2)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范围内的所有配电柜、电缆沟、给排水、门窗、玻璃、通风采暖设施、卫生设备、各种管道、阀门、地下沟道、盖板、栏杆、地面墙壁瓷砖及其它装饰性构件。

3)厂前区及生产附属设施区域内防雷接地装置、接地网、避雷针、避雷线、接地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防雨、防汛、防风、防寒、防冻、防火、消防等工作。设备的文明生产和无渗漏治理工作。

2.2.3投标方与招标方设备界限划分

1)招标范围以外的管线以建构筑物外墙1米为界,外墙1米以外归招标方,外墙1米以内及建构筑物内管网,归投标方。

2)消防、空调:特殊消防归招标方,招标范围内的水消防归投标方;生产楼、运检楼、燃料办公楼、物资办公楼空调归招标方。

3)厂前区界限:生产楼南墙以南,厂区西马路以东。

2.2.4 投标人承包期内因技改等原因增加的设备和系统。

2.2.5 承包范围中设备及系统有遗漏,只要系统设计或实际现场有,也属承包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财务要求:需出具开户行资信证明文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须至少具有两个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的火力发电机组厂前区维护修缮的业绩,且两个业绩均须对同一项目已连续维护一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及用户证明(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机组容量、合同/用户证明签字盖章页)。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16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