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内蒙古一机械集团力克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立式加工中心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内蒙古一机械集团力克橡塑制品 立式加工中心采购项目招标公

               

1. 招标条件

内蒙古一机械集团力克橡塑制品 立式加工中心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设备

用途:该机床主要用于硫化模具类零件的镗、铣、钻、铰、攻丝等加工。

(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2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00个日历天。

2.3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其他组织。

3.2允许代理商参与,供应商如若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委托书;代理商参与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

3.3投标人近三年来应具有同类或类似投标货物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签订日期在201761日至投标截止期的同类或类似投标货物供应及服务合同的复印件)。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 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兵器 (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624230000秒至202007031700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