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长城钻探固井公司延川宜川等地区固井技术服务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长城钻探固井公司延川宜川等地区固井技术服务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长城钻探固井公司延川宜川等地区固井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WZB2020GCG0537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招标人不承诺工作量和合同额,投标人应能接受工作量不确定的风险。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固井公司长庆项目部延川、宜川区块20口水平井和庆阳20口常规井固井技术服务,按照建设方设计相关进行施工,固井质量合格,达到验收标准。
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提供延川宜川庆阳等地区自开钻至钻井完井阶段的导管、表层、技套、油气层固井技术服务以及试压、打水泥塞等零星作业。
3.服务
4.工期:自招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按照实际工作量确定,最长不超过2年。
5.具体情况见编号为GWZB2020GCG0537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1)为法人或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应覆盖其参与采购的服务。具有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成交)人非公司库内服务商,须提供中石油内部公司出具的安全生产准入证或具有中石油队伍资质。
(2)须提供相关服务业绩情况汇总表、合同或发票复印件;石油、石化行业内生产或技术主管部门出具的当年用户评价证明(须包含甲方对HSE业绩的评价);若无,须提供其他外部企业业绩表、合同或发票以及评价(须包含甲方对HSE业绩的评价)。
(3)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附证书网页查询截屏,同时证书认证范围要覆盖其参与采购的服务;若无,须提交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a.设备管理制度;b.岗位资质管理制度;c.服务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制度;d.采购管理制度。
(4)具备有效的HSE(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并附证书网页查询截屏,同时证书认证范围要覆盖其参与采购的服务;若无,须提交体系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a.HSE规章制度和作业规程建立情况;b.HSE管理人员配备情况;c.员工总体培训情况,包括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培训情况;d.设备设施,包括安全设施、个人防护用品等设施的完整性和适用性情况;e.近三年的HSE业绩表现。
(5)能够提供有效的 a. 若为银行资信证明,抬头应为: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 ;且应由企业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属于央企集团公司的企业,可由其集团公司的内部财务公司出具证明材料;
b. 若为资信证书或信用报告,可以无抬头,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
(6)为长城钻探公司库外服务商或库内合格服务商(有效性以评标当日长城钻探协同办公平台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7)不存在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项目编码为:GWZB2020GCG0537,项目名称为:长城钻探固井公司延川宜川等地区固井技术服务项目项目。
2. 本次招标采取线上发售招标文件的方式。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至2020年23:5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