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二期数据中心配套建设可研编制及设计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二期数据中心配套建设可研编制

及设计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二期数据中心配套建设可研编制及设计服务招标项目已由中国电信集团 山东 以关于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二期土建工程的立项批复(中国电信鲁工程[2020]3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电信集团 山东 ,建设资金来自中国电信集团 山东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2020-ZB-GCFW-001/ZJZB-2020-04380

2.2工程规模:二期工程A1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19907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局部1层;总投资估算约32893.5万元。可研编制及设计服务采用框架合同形式采购,框架合同上限为303.9万元(不含税)。

2.3建设

2.4招标范围: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二期数据中心配套建设可研编制及设计服务招标项目,包含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BIM轻量化设计)、概预算编制阶段所有工作内容;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A1机楼配套建设工程、基础配套工程、生产能力配套工程、动力中心配套工程、节能工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数据中心的节能及安全补充、智慧园区(含与A2机楼原综合管理平台对接方案设计)、园区网络规划(含通信管沟设计)、综合监控中心等所有配套工程。其中:基础配套工程主要包含变配电单项工程、外市电引入(含管沟设计)、空调主机单项工程、机房装修单项工程;生产能力配套工程主要包含不间断电源系统单项工程、机房空调配套单项工程、生产机房工艺配套单项工程、动环监控系统单项工程、极早期报警系统单项工程、机房装修单项工程;动力中心配套二期工程的建设主要包含10kV高压发电机组、并机配电及控制系统、降噪系统(进排风系统、排烟系统),燃油系统、降噪工程、接地系统的建设;节能工程主要包括机房余热回收再利用、光伏发电等节能技术的应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DCIM)工程主要包含综合监控中心、建筑智能化、视频监控、安防监控、门禁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运维辅助系统、能耗管理系统等。具体设计内容及要求参照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5设计周期及设计服务期限:

2.5.1设计周期:按照招标人的设计阶段及周期要求提交正式出版的全套配套工程设计,出版文件套数需满足招标人需求。具体的设计阶段及周期要求如下:

配套可行性研究报告:自订单下达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完成可研报告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双方有特殊约定除外);

配套初步设计:自订单下达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含投资估算书)以及设计方案的修改、优化、补充和完善工作并通过设计方案审查;

配套施工图设计:自订单下达之日起20个日历日内,提交全套设计施工图,并完成施工图审查意见的修改、优化、补充和完善工作并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

2.5.2设计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各期可研及设计工作,并协助办理相关备案手续、验收、后期技术服务、质量保修阶段的现场配合等。

2.6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拟选取1家中标单位。

2.7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8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可研编制费最高限价为15万元(不含税),设计费折扣系数最高限价为32.7%,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须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税务规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6%。

注: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承诺书原件。

(2)投标人须提供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证明其财务状况。

注:须提供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复印件。

3.3资质要求: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2)具备有效期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具备有效期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设计甲级资质。

注:须提供有效的上述资质证书复印件。

3.4投标人须具备以下同类项目业绩:

投标人须提供3个自2017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续签合同以续签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期间投资金额不少于2亿元或项目建筑面积不少于18000平方米的同类工程设计业绩案例,同类工程指:通信局房或数据中心(含IDC)等同类工程设计的业绩。

注:须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同类项目经验证明材料:框架合同或单项合同(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彩色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金额、签字盖章页等)。如提供框架合同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资料不全、评标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

3.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配备以下人员:

(1)须针对本项目配备1名设计总负责

1)设计总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高级职称证书;

2)设计总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专业));

3)设计总负责人主持负责项目设计费不少于400万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18000平方米的同类工程设计项目2个及以上,工作年限不少于五年,同类工程指:通信局房或数据中心(含IDC)等同类工程设计的业绩。

注:须提供上述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社保局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的2020年1月1日至今的社保证明、工作年限证明材料(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或5年前的业绩经验证明)和业绩经验证明材料:框架合同或单项合同(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金额、签字盖章页等),如合同中未体现设计人员姓名则须另外提供原合同甲方签字盖章(体现原甲方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