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盘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周转材料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招标编号:GPEC-FW-011-011-2020-01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六盘水市     
一、招标条件
    本  盘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周转材料租赁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单锅筒自然循环余热锅炉:2×38.6t/h+凝汽式汽轮机:1×20 MW,发电机 1×22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周转材料租赁: 
架子管、扣件、钢跳板、重型顶托等周转材料租赁。预算数量:普通架子管1420吨,扣件24万套,钢跳板4800块,重型顶托1500个。具体清单详见招标文件。送货 租赁期:暂定6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租赁业务营业执照;
(3)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人近3年内所承揽工程未发生负有同等及以上责任的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4)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必须在 (网址: )有效注册而且成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 合格供应商(非我公司合格供应商,需联系招标人,提供相应评审资料后成为我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与投标),取得CA证书,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6)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集团级供应商黑名单。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20日从 平台处下载,以中 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07-20 10:00:00  以中 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07-20 10:00:00  以中 为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资格审查方法:资格预审(非我司本单位服务类合格供方请及时将相关注册资料发送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