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新白广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花都段)安置区工程(秀全街乐同安置区)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新白广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花都段)安置区工程(秀全街乐同安置区)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白广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花都段)安置区工程(秀全街乐同安置区)监理服务项目根据花府办函〔2020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花都区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涉及新白广城际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费用,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9504㎡,容积率3.2,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为47513㎡,单体最大层数为31(其中地上29层,地下2),以规划部门审批为准,住宅总户数约221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安置房、幼儿园、配套公建、停车场以及安置区周边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秀全街安置区周边配套道路面积为10146㎡,包含3条安置区周边道路,总长度约为712.34米。其中,规划一路路幅宽度为20 米,全长约为138.497 米;规划二路路幅宽度为15米,全长约为298.996 米;规划三路路幅宽度为10米,全长约为274.847米。本项目的计算行车速度拟全线采用40km/h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投资总额约人民币41202.8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人民币30759.34万元。

>2.2 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工程项目前期准备阶段(包括勘察设计报审、勘察、设计监理等)以及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工程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项目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设计变更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此外监理人还须按委托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委托人制定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2.3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自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第一次进场动员会之日起算,至本项目工程保修期结束且本合同工程结算金额经政府结算终审部门审定之日止。监理服务期包括项目的前期准备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和质量保修阶段,监理人须实行全过程监理服务。

>2.3.1项目前期准备阶段(包括项目策划(含配合征拆)、勘察设计报审、勘察、设计监理、概预算编审、检测方案编审等);

>2.3.2施工准备阶段监理工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为止;

>2.3.3施工阶段监理工期:从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备案管理为止;

>2.3.4竣工结算期:从竣工验收完成开始至竣工结算完成为止。

>2.3.5保修阶段监理工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管理完成之日起计,按对应施工合同的有关规定,至保修期满无质量缺陷为止;

>监理服务期内,工程施工阶段监理人的项目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造价人员、资料员须在工程现场开展监理服务工作;工程收尾阶段造价人员、资料员须在工程现场或委托人指定场所开展为期6个月的工程收尾相关监理服务工作。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506.4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投标人自2014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招标公告第3.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服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5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4)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2071400 00分至20208410 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交易网站(网 >5.3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备用光盘时间:2020841015分至1030分,递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开标时间:2020 84 10 30 分,

>5.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 站的相关信息。

>5.6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