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会泽县矿山镇2019年退化林修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采购项目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会泽县矿山镇2019年退化林修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4


会泽县矿山镇2019年退化林修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会泽县矿山镇2019年退化林修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采购项目资金已经落实。经主管部门批准,该项目已具备政府采购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9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单位或者提供虚假资料的企业竞标,一经查证,采购人有权取消其申请人资格;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窗体顶端

4.1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及获取

4.2 在网上报名后请按以下要求到云南若邦项目咨询服务   (会泽县泽润龙都三期7栋8号商铺) 办理现场报名事项,网上及现场报名均完成者才算报名成功。现场报名时间 2020 年 07 月 14日至 2020 年07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时,须提供: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若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时,须提供: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3)近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证金的材料,如新成立的公司需提供相关证明。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的无不良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4.2、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6.2.2

注:电子投标文件(光盘)与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若出现不一致,以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八、窗体顶端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