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分公司2020年烤烟收购辅助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 2020年烤烟收购辅助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4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 2020年烤烟收购辅助业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已确定实施,本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招标全过程中的答疑解释。

2.项目概况和要求

2.1项目

2.2项目批复资金:2931625.00元(不含税)。

2.3服务内容: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 2020年烤烟收购辅助业务外包服务,包括1.从自然村运输到烟点的烟叶验证入点;2.定级合格入库的烟叶上称称量;3.称量计重入库的烟叶推入仓库;3.监磅及相关业务;4.库内散烟堆码;5、烟点卫生管理等工作。2020年富源县烟叶计划收购量为249500担(各烟叶收购点计划收购量情况详见附表)。

2.4服务期限:2020年规定收购开始时间至各烟叶收购点收购结束。

2.5服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3.2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烤烟技术辅助业务”等相关内容。

3.4近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购置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3.5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

5.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⑥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证明材料;(投标人若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则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网上涉税查询记录截屏或税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其他有效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投标人若为小规模纳税人,提供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其他有效的证明,复印件)  

⑦投标人在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报名成功的截图;

⑧报名登记表(原件扫描件,与代理机构联系获取报名登记表)。

5.5报名时间:2020年7月 14日09时00分至2020年7月20日,每日上午9:00分-11:30分,下午14:30-17:00分(节假日除外)。

5.6招标文件费:600.00元∕套,售后不退。

5.7注意事项:

(1)根据云南省 电子化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按照《曲靖市办公室关于全市 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的要求,采取“纸质和电子交易”并行方式,组织开展全市 活动。

(2)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年7月 14日09时00分至2020年7月20日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详细注意事项参见云南省 信息网所发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

注:投标人(供应商)需先进行电子报名后再与代理机构

技术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