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分公司2020年入库点烟叶运输服务项目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 2020年入库点烟叶运输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4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曲靖市烟草公司富源 2020年入库点烟叶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已确定实施,本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招标全过程中的答疑解释。

2.项目概况和要求

2.1项目

2.2项目批复资金:1852042.00元(不含税)。

2.3服务内容:(1)富源县各烟叶收购点烟叶运至转运库(富源中心仓库);(2)富源县各烟叶收购点烟叶运至入库点(曲靖卷烟厂);(3)转运库(富源中心仓库)烟叶运至入库点(曲靖卷烟厂);(4)富源中心仓库烟叶在中心库内部倒短运输。

2.4服务期限:从初烟入库至初烟调运结束。

2.5运输

2.6服务要求: 1. 运输单位确定的车辆,承运期间须向曲靖市烟草公司无偿提供信息平台运行轨迹数据(注册的平台企业在曲靖要有服务点)接入曲靖烟叶物流系统;

   2.运输单位确定的车辆必须注册安装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必须按要求开启卫星定位系统,如异常停车、偏离预定规划路线,预警询问必须及时如实回复、预警调查必须配合,必须服从原烟调出(入)单位管理,否则不得办理调拨运输手续;

   3.运输单位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烟叶运输,保证烟叶无短缺、无损坏、无雨淋、无变质。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3.2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3具有公路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4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

5.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5.5报名时间:2020年7月 14日至2020年7月20日,每日上午9:00分-11:30分,下午14:30-17:00分(节假日除外)。

5.6招标文件费:800.00元∕套,售后不退。

5.7注意事项:

(1)根据云南省 电子化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按照《曲靖市办公室关于全市 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的要求,采取“纸质和电子交易”并行方式,组织开展全市 活动。

(2)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年7月 14日至2020年7月20日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详细注意事项参见云南省 信息网所发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

注:投标人(供应商)需先进行电子报名后再与代理机构

技术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