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白俄罗斯斯托尔布奇3、4期输变电改造项目断路器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本招标项目白俄罗斯斯托尔布奇3、4期输变电改造项目断路器设备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白俄罗斯斯托尔布奇3、4期输变电改造项目断路器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1 白俄罗斯斯托尔布奇3、4期输变电改造项目断路器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法人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或相当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0或相当标准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供应的同类设备、材料在白俄罗斯的项目中使用过且运行良好,须提供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7月14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7月20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0日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北电力设计院 企业发展部。 
九、 招标
招标
十、其他(由中招国际确认、填写)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2. 购买程序如下:
(1)潜在投标人应首先在 ( /)报名,在报名截止时间后,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将向已经在 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发出《投标登记表》。
(2)潜在投标人收到《投标登记表》(内含汇款账号)后,须按照规定时间将标书款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账号,并在备注上写明“TC200408P/1标书款”字样(汇款备注中字母必须小写)。潜在投标人将《投标登记表》填写完整,并且务必将《投标登记表》和标书款电汇凭证扫描件发
3. 除招标人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招标人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招标人将尽快用 4.办理CA认证书(若已办理并在有效期内,可以不办):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的所有招标项目必须采用网上开标,电子采购平台必须使用。具体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要求详见附件CA证书办理指南(招标文件第4卷)。(该工作与投标文件的编制同步进行)
5. 投标人应于投标邀请书发出后5日内完成电子钥匙(CA证书)的购买及绑定。电子钥匙(CA证书)的办理详见招标文件第4卷或者
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需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字盖章的PDF格式扫描文件和可供编辑的WORD版文件,必须注意:PDF和WORD两种方式都需要!)上传至 ( ),最后一步填写的报价为含税总价,非单价(注:采购平台设置的货币单位为“元”,非“万元”)。为了保障顺利开标,建议提前一天上传,以便有较为充足的时间解决上传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上传后的投标文件将自动加密,只有在开标之后方可进行解密查看),并在开标之后配合进行 电子采购相关工作,如未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 ( ?)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如因CA办理不及时或其他原因造成无法在 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或上传错误到其它项目导致投标文件不被接收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中 供应商应遵守平台相关管理规定,缴纳相关费用,逾期未缴的将停止相关服务。中 注册审核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