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低压配电系统升级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济南泉永印务 低压配电系统升级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3_73244300672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济南泉永印务 低压配电系统升级扩容项目二次公告
济南泉永印务 低压配电系统升级扩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人编号:QYYW-SCB-2020-010;招标代理机构编号:SDDQ-ZB-2020-119。
2.实施时间: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施工、安装、试验、验收、备案,实现项目安全稳定运行。
3.实施
4.项目内容: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负责对低压配电系统进行升级扩容,并完善相关的配套设施及相关手续,最终通过供电公司验收。
5.最高投标限价:30万元(含税),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均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能开具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的经营范围须涵盖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否则由最先报名单位取得投标资格,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天眼查 等相关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4.投标人无违反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及违反商业道德的劣迹及其他不良记录(列入黑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自行查询, 查询验证,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中国 /、天眼查 和信用中国 /自00到 查询之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5.投标人自00至今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 /Index的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三、其他: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四、投标报名
本项目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形式两种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盖章复印件、开户许可证(或相关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文件均需加盖公章。
2.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的,须将现场报名提供的文件,经彩色扫描后发送报名邮件至报名邮箱。
3.报名时间:2020年0-2020年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不受理其投标。

5.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150元/份,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