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施工]临沧机场供油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施工]临沧机场供油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6_746043648917094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进场登记号: XN2000361
工程 招标单位: 中国航空油料 云南

招标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沧机场供油工程项目已由中国航空油料 以航油有限云南发〔2019〕3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航空油料 云南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内容:新建2座500立方米油罐、1座10立方米污油罐、油气回收装置1套等工艺设施及相关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招标范围:临沧机场供油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4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2.5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
1)钢制管道焊接焊口射线检测一次合格率不低于95%,一次Ⅰ级片率不低于92%;
2)油罐焊接质量检测一次合格率不低于90%,一次Ⅰ级片合格率不低于85%。增加现场随机部位及复位部位抽拍片(以国家、行业规范标准要求为基数,随机增加20%);
3)质量满足有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标准规范、设计、使用要求,质量合格,验收合格。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形式: 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条件: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项目经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有效期内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压力管道GC2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内完成过1项(含)及以上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1000万元(含)以上的成品油油库(至少包含2座500m3储油罐或1座1000m3储油罐)施工的业绩。
类似业绩证明材料是指:1.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承发包双方的往来任意一张款项的发票(发票编号必须清晰可辨)以及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交工验收记录,以上验收证明资料至少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盖章)。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中标公示网站或招标人发布中标公示媒介以备查询,并提供中标公示查询页的打印页。“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官方网站”指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发布中标公示的网站。“招标人发布中标公示媒介”是指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定发布中标公示的媒介。3.类似项目业绩认定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交工验收记录中注明的竣工时间为准。
3.4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国家一级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具备石油或化工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和其他待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以 查验为准)。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内担任过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1000万元(含)及以上的成品油油库(至少包含2座500m3储油罐或1座1000m3储油罐)施工项目经理的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须明确体现项目经理信息,否则不予认可)。
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具备石油或化工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和其他待建工程的技术负责人。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内担任过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1000万元(含)及以上的成品油油库(至少包含2座500m3储油罐或1座1000m3储油罐)施工技术负责人的业绩。
其他主要人员须具备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或注册安全工程师)各1名。
上述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册职工并提供其劳动合同和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的12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并提供拟派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未在其它在建工程担任相应职务的承诺书。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2019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净资产在1000万元(含)及以上。
3.6 (1)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没有在合同履约方面介入诉讼案件并败诉、无行政处罚、无安全质量责任事故。
(2)投标人未被相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自行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查询后提供网络截图;
(3)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情况,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查询后提供网络截图。
(4)质量认证证书:施工单位具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7施工单位若为省外企业,应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的相关规定,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 登记基本信息,并提供针对本投标项目的登记信息截图。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确认开始时间: 2020.07.17 :00
确认结束时间: 2020.07.23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