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弱电智能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弱电智能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JZHW2020-1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弱电智能化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LHJZHW2020-10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3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6363.79平方米, 10栋居民楼,幼儿园及社区服务用房各一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已为其缴纳了连续3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提供证明文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且无在建工程(证明文件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企业公章);
3.4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备类似项目业绩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的原件。
    3.5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须有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完税证明;
     3.6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无不良记录或者失信记录的(查询内容要包括“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打印,并附于投标文件中(投标人出具开标前一日查询网页打印后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证明)。开标、评标及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投标企业若在上述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22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28日23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焦作市 开标1厅(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七、其他公告内容

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弱电智能化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焦招[2020]-049 号                    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Q2020-011号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弱电智能化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弱电智能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焦作太行路公租房(太行名府小区)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3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6363.79平方米, 10栋居民楼,幼儿园及社区服务用房各一栋

2.2 建设

2.3 招标范围:为红线以内的以下内容:车辆管理系统、道路标示标线、电梯控制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对讲及门禁系统(含室内报警)、机房工程及系统防雷接地、视频监控系统、人行管理系统、系统供电、智能化基础网络系统、智能卡应用系统、周界防范系统。

2.4 工期:9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已为其缴纳了连续3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提供证明文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且无在建工程(证明文件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企业公章);

3.4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备类似项目业绩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的原件。

    3.5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须有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完税证明;

     3.6信誉要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无不良记录或者失信记录的查询内容要包括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打印并附于投标文件中投标人出具开标前一日查询网页打印后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证明。开标、评标及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投标企业若在上述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方式:网上获取: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单位开标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下载前请到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下载。平台统一技术服务

5.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8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 开标一室(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2020年8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 开标一室(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6.4中标候选人公示请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