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IPTV行业用户内容运营系统项目(0809-2040GDG13610A)(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

招标编号:0809-2040GDG13610A

开标日期:20200813下午1430

广东华伦招标 受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欢迎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的国内企业法人就上述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并将其他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                  项目预算:100万元(含税价格)。

2. 1)项目背景:近几年来,随着公司IPTV业务的快速发展,家庭用户规模迅速扩大,同时公司IPTV业务也逐步加大与各大政企行业客户合作,包括酒店、医疗、教育、政府等机构。政企行业客户对IPTV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只停留在影视娱乐等初级阶段,他们更希望能将IPTV打造成企业专属的电视门户、营销工具、培训中心、品牌建设等互动新媒体。广东IPTV需为合作的政企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听资讯服务,除直播、点播等基础功能外,还承载了各个行业单位或部门机构个性化内容展示、信息宣传等仅在本行业内运营发布的图片、文字等宣推类数据。由于IPTV行业用户模式特殊性,需对各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针对行业用户的内容管理、编排运营和前端EPG展示等内容,均需与通用家庭用户所看到的内容需进行逻辑区分。因此,需要在融合云平台基础上新建一套IPTV行业用户内容运营系统,从而对不同行业用户的IPTV内容管理、编排运营和前端EPG展示进行管理,不仅满足政企业务发展的需求,也将助力公司的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深化三网融合业务在城市/农村建设、社区服务、政务商务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应用。

2)招标内容:建设一套IPTV行业用户内容运营系统,实现对不同行业用户的IPTV内容管理、编排运营和前端EPG展示进行管理。

备注:

1. 招标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技术参数、执行标准详见招标需求书。

2. 投标人应对项目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 本项目采购本国货物。

3.  投标人合格条件(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下相关有效的资料)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项目投标截止时点查询结果为准,该查询结果打印页面与项目档案一起存档)。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备选方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方式(只接受网上支付)。

1)  供应商可 供应商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系统内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公告,按照系统步骤完成即可成功获取招标采购文件。供应商在注册和获取采购文件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

2)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20200723202007301730(法定节假日可以正常获取)。

3)  获取招标文件的网址

网上获取方式网

4)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套,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5)  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