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非线性编辑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四海招标 受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 的委托,对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 非线性编辑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SHDX2007-028

2、采购内容:

2.1 项目

2.2 本项目:共一个包

2.3 采购需求:非线性编辑实训室设备。

3、采购预算74.236万元。

4、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5.2 供应商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无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记录或失信执行记录。

5.3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5.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6.1 获取文件的时间期限: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

6.2 获取

6.3

6.4 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 、授权委托书各一份。

6.5 投标文件售价:免费。

7、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8.1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8日10时00分。

8.2 投标文件递交

8.3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8日10时00分。

8.4 开标

9、投标保证金账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名:甘肃四海招标

 号:7461610182600017413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

9.1 递交须知:

9.2 投标保证金以非现金方式提交。

9.3 供应商缴纳保证金的单位名称及公司账号必须与参与本项目且在代理机构处获取招标文件时登记的供应商投标名称一致,不得以 、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9.4 供应商在交纳投标保证金时,需严格按照招标公告 中提供的标段账户及时足额缴纳,附言须填写招标编号,缴纳成功后,供应商需将汇款凭证邮箱发

9.5 供应商未按招标公告 要求按时足额缴纳,造成不良后果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9.6 在开标时,由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公布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投标供应商。

9.7 退还保证金时,由采购代理机构集中退还。

9.8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柒仟元整 。

1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