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行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9     浏览:2    
  

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行服务 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江坪河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行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江坪河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行服务的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人员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企业或事业法人资格,具有水产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 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鱼类增殖放流站运行管理经验,并具有放流鱼类总量10万尾/年及以上的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本项目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产养殖或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水利水电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或珍稀鱼类保育中心运行管理的经历。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7月28日9时00分到2020年8月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9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采用网上提交的方式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9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7.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坪河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行服务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江坪河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位于坝址下游4km~5km处的溇水左岸水流溪渣场上的原钢管加工厂,面积约1.18km2。增殖放流站工程生产区布置繁育车间30×21×7.1m(长×宽×高),1F,建筑面积634.20m2;生产区布置鱼苗车间48×18×7.1m(长×宽×高),1F,建筑面积867.60m2;生产区布置有鱼种池、亲鱼池(一)、亲鱼池(二)、防疫隔离池、活饵料培育池、人工湿地等。
 
增殖放流站工程办公区布置综合办公楼,为两层建筑物,主要设置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配电房,工具间,物资仓库等。
 
根据《湖北溇水江坪河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溇水淋溪河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批复意见,江坪河鱼类增殖放流站本次招标的放流对象为4~12cm河鲶、白甲鱼、斑鳜、齐口裂腹鱼、大眼鳜、湘华鲮苗种共14.7万尾/年,由增殖放流站运行单位承担;12~15cm草鱼、鳙、鳊等鱼种12万尾/年,由增殖放流站运行单位委托生产。年人工增殖放流鱼苗数量合计26.7万尾/年(江坪河和淋溪河两水电站总计增殖放流规模为36.0万尾/年,但由于淋溪河水电站暂时尚未建设,不具备淋溪河库区规模放养鱼类条件(9.3万尾/年本次暂不实施),因此本次招标放流鱼类总数为26.7万尾/年)。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坪河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行服务。具体如下:
 
1. 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
 
(1)孵化养殖设备:施工图纸所示增殖站运行所需苗种养殖设备、受精卵孵化设备采购,其主要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孵化槽(玻璃钢,2.0m*0.8m*0.6m)6口、孵化桶(Ф0.86m*1.15m)28个、尤先科孵化器(304不锈钢,3.26m*0.85m*0.89m)2套、开口苗培育缸(Φ2m*1m)20口、鱼苗培育缸(Φ3m*1m)18个。
 
(2)养殖辅助设备:包括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养殖辅助机械及各类网具等;养殖辅助机械为:临时用增养机2台、吸污泵2台、临时用潜水泵6套、丰年虫孵化器(Ф0.86m*1.15m)2套。
 
(3)实验设施:用于实验室的药剂、各种设施。
 
(4)展示厅设备:用于综合楼展厅内的展示设施。
 
(5)循环水处理系统:本鱼类增殖放流站共设置1套循环水处理系统。
 
(6)给排水系统
 
(7)电气仪控设备:增殖站内10kV/0.4kV变、配电系统;增殖站配套的取水泵船0.4kV配电系统;防雷保护及接地系统;电话、网络通信系统。电力、通信等外部线路。
 
(8)消防设备:各车间内灭火器。
 
(9)其他:鱼类增殖站正常运行所需办公、生活、厨房餐厅的家具器具;投标人认为还需要增加的其他设备。
 
(10)上述合同设备设施的安装、全部系统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设备采购和安装过程中临时施工设施的设计、建设、运行管理、维护及拆除,其中包括:施工供电、施工供水、施工期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安全防护设施等,并负责对招标人提供的公用设施在施工、运行期的管理和维护。
 
2.运行服务:
 
(1)亲鱼收集、采购、驯养和培育
 
(2)人工繁殖和鱼种培育
 
(3)相关科研及实验
 
(4)对运行技术人员的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工作
 
(5)其他工作
 
负责办理本工程增殖放流、运行所需的《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配合招标人完成蓄水、竣工阶段环保验收工作。
 
2.3 交货时间及地点
 
根据现场土建工程施工进度适时安排设备供货、现场安装调试工作。本工程设备供货日期为2020年12月1日,2021年3月31日前安装调试完成。最终时间根据土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整。
 
本项目运行维护时间为:自2020年10月至2022年12月,共计27个月。其中,2020年仅考虑外购鱼苗放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的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见本章“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